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芭堤亚应该准备什么?

我与爱人蜜月旅行将在4月初去泰国芭堤亚7日游,听说会很热,我们都应该准备什么?那里游泳都是穿比基尼的吧? 都需要带好什么工具呢?药品、换泰铢、还有什么呢?请尽量全的告诉我吧。

4月份是那边最最热的季节了。
1,防水spf35以上的防晒霜,太阳眼镜一定要带。
2,药品只要带止腹泻的药,还有肠胃方面的药就可以了,除非你的身体素质不好。
3,要换钱的话,在当地机场和海滩边上有很多银行可以兑换的,建议去海边兑换,机场的汇率不高。
想看看别人的游记嘛?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ShowWriting.asp?writing=946862

9c7

上一篇:塞班岛是哪个国家的?
下一篇:住店问题~首都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