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到欧洲旅游需要什么条件

听人说到欧洲旅游,必须要有10万RMB家底,(可能意思就是要有10万人家才给你发签证吧)不然不给到欧洲国家旅游,请问是吗?
还有到欧洲旅游需要什么条件.

     自助游是吧,签证以20天为例,必须给签证官出示至少RMB5万元存款三个月以上证明,签证费大概RMB300元,保险RMB200元,欧洲来回机票含税特价的怎么也得RMB5000,住宿就算你住青年旅馆的dorm或者camping也得RMB100(10欧)一天,如果你就一个国家,城间的交通费起码一个城市RMB200(20欧),城市里的交通费,RMB70(7欧)一天,吃面包pizza偶尔一次麦当劳,RMB100一天,门票的话其实可以完全不进入景点,RMB0。那么我们就算它5个城市10天吧,300+200+5000+100*10+200*5+70*10+100*10+0=9200。加上800不可预计费用,大概1万左右!当然,这个是比较极端的算法也许就是一个最低标准啦!

   欧洲签证可以分两种,独立签证和申根签证。申根签证就是申根国家的签证,源于1985年6月14日在卢森堡申根城签署的一份国际公约。协议规定了单一的签证政策,即凡外籍人士持有任何一个申根会员国核发的有效入境签证,可以多次进出其会员国,而不需另外申请签证。因此,前往申根国家旅行,只需获得其中一国的签证即可。申根国家目前有15个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希腊、奥地利、芬兰、挪威、冰岛、瑞典、丹麦。据说瑞士也已经公投通过加入了。举个例吧,比如我有这15个国家随便一个国家的签证,比如法国的签证。那我就可以凭这个法国的签证在其余14国出入境,甚至可以不去法国也没问题!当然你搞签证的时候一定要跟法国佬说你去法国啊!
   独立签证就是非申根国家的签证咯!要单独签那某一个国家。比如英国,你去就只能签英国咯!关于签证的问题,不同国家有不同的规定不同的审查尺度,不能一概而言,具体情况可以到网上查.

上一篇:能不能介绍一下文莱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有什么名胜吗?
下一篇:介绍一下五大湖的具体情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