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里旅游最好呢?

去新加坡吧,那里不排华,风景优美,高楼林立,离中国还近。而且又没有自然灾害。信佛的朋友可以去新加坡光明山普觉禅寺、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拜佛,道教的朋友可以去后港斗母宫、韭菜芭城隍庙等庙拜神,天主教、基督教、回教的神所也非常多。还有浮尔顿酒店、七十多层的莱佛士酒店等豪华五星级酒店。旅游胜地有圣陶沙岛。新加坡河两岸有新旧高等法院、新旧国会、莱佛士铜像与塑像、二战纪念碑、林谋盛纪念馆、国家博物馆以及各大公司集团总部所在地。非常适合游玩。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只要出了中国外面都很好玩的,,,
去西藏吧,那是离天堂最近的地方。那片纯洁可以让你想通很多事,看透很多事。那是上苍和人类交流的地方,他在那里带走人类的烦恼,收回惩罚。
值得去旅游观光的地方有很多,关键还要看你的时间和资金.
如果各方面条件都允许的话,走得远一点去看看,否则就去家乡游山玩水也不错呀.
到我们这儿旅游吧,云南有好多漂亮风景.
要出国就先去欧洲吧!

如果向往古典与浪漫的完美体验,就去西欧:巴黎、威尼斯、那普勒斯……

如果想领略大自然的壮阔与美感,就到北欧去:挪威峡湾、芬兰诺凡涅米、丹麦的风车田园风光……

南欧更是旅游者的乐园:西班牙、巴塞罗那、葡萄牙……

最后说东欧,俄罗斯、圣彼得堡……众多历史文化古迹,数不胜数……
不如到櫖来西亚,今年是旅游年,食好,住好消尰底,交通最好就搭的士,全N溨拮钇降氖諏?不过上下班fB晸g很塞幨(吉隆坡).治安方面最好到人潮?多和多华人的地方如^鉞4,华人为食街(早,下午)?好,如要杴光海pX就最好到q崩薥龌蛏嘲?.
马来西亚治安特差!枪支泛滥。还有一点点排华。
我觉得去新西兰吧,,,,?那的空气很好?没有重工业的污染,那是很多极限运动的起源地(例如蹦级,而且那是人间最后一个天tang,魔戒>还是在那拍的,你说美不,去领略自然风光吧!真美呀
人间仙境的"瑞士"

上一篇:你最向往欧洲的城市是什么?
下一篇:我要去新加坡了,请问怎么带什么卡可以在那里消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