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要去新加坡了,请问怎么带什么卡可以在那里消费?

 [出国在线]如果你有计划到新加坡或澳大利亚旅游,如果你手中有VISA信用卡,那么你的签证将会更方便些。 
据新加坡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包括杭州在内VISA金卡或白金卡的持卡人,通过旅行社到新加坡领事馆,在一个工作日就可以搞定去新加坡旅游的签证。以前新加坡签证,签证费为每人每次100元,全家人必须分别申签,只能单次往返,30天的有效期。而现在,一次能签出两年的多次往返签证,不但是个人的,配偶和子女的也可一起搞定,节约了签证费用。签证时,只需带上VISA国际金卡或白金卡复印件及相关证件,无须繁琐的财力证明和审批过程。

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区公关经理鲁昭仪说,澳大利亚放松对VISA卡部分用户的签证限制,符合条件的游客可免去程序复杂的签证手续。

本月底之前,VISA白金和金卡信用卡持卡人(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常驻居民),到指定旅行社出示相关护照以及相关证件,便可随意购买不同旅游组合的旅行线路或机票,享受“VISA澳大利亚快线”代办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服务。游客既可选择游走于各大城市,也做定点深度旅游,还可享受当地住宿、租车、购物等优惠服务。

据了解,以前,一些旅行社向每位游客收取2万~5万元的担保金。若一个三口之家或一个单位几十人到澳大利亚旅游,担保金数量不校而现在,有VISA白金和金卡信用卡则无须缴纳2万~5万元保证金。不过,要取得VISA白金和金卡信用卡,也有一定的资金门槛。


新加坡的货币为新加坡元和分。纸币面值分为2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500元、1,000元和10,000元。硬币面值分为1分、5分、1角、2角、5角和1元。
银行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下午3:00;周六为上午9:30至下午1:00(少数银行于周六营业至下午3:00)。一些位于乌节路的银行则于周日上午9:30至下午3:00继续营业。大多数银行办理旅行支票和外币兑换业务。但某些银行于周六不办理外币兑换业务。
旅游者用支票兑换现金时需出示护照,并要缴纳少量的手续费。 

信用卡/赊帐卡
新加坡的商店均接受主要的信用卡/赊帐卡。如有任何商家坚持征收附加费用,请即刻通知有关的信用卡公司。
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
电话:(65) 6880 1111
大来信用卡 (Diners Card)
电话:(65) 6416 0800
JCB
电话:(65) 6734 0096
万事达卡 (MasterCard)
电话:1800-110 0113 (在新加坡拨打免费)
威世卡 (VISA)
电话:1800-448 1250 (在新加坡拨打免费) 
上一篇:哪里旅游最好呢?
下一篇:请问安格拉在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