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是箱根七汤

箱根位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东京90千米,是日本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约在40万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处烟柱冲天,熔岩四溅的火山口。现在的箱根到处翠峰环拱,溪流潺潺,温泉景色十分秀丽。由于终年游客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故箱根又享有“国立公园”之称。
箱根的芦湖为火山湖,海拔724米,方圆20千米,面积7平方千米,湖最深处达45米,湖水清澈湛蓝。晴天时可从这里看到终年积雪的富士山,在淡青色的湖水中,倒映出富士山的雄姿,被誉为“玉扇倒悬东海天”,为箱根一景。箱根的另一奇景大涌谷是火山遗迹,在高山的半腰终日白烟缭绕。大涌谷附近设有自然科学馆,通过各种实物、模型、幻灯等,生动地介绍了箱根的大自然景色。芦湖东岸的箱根关所,是面积为198平方米的木造平房,是江户时代幕府设置的关卡,在关所的定番所内陈列着当时行人携带的“身份证” 、捕吏使用的短枪、长柄大刀等1000多件文物以及栩栩如生的关所检查人员的塑像,现为重点保护文物。箱根的温泉久负盛名,著名的有“箱根七汤”(指最著名的7个温泉),是疗养的好地方。此外还有“箱根八里”的雄关古道以及箱根佛群、箱根神社、早云寺、千条瀑、仙石原、湿原、九头龙神社等名胜古迹。坐上登山电车、电缆车和空中吊车登山,可欣赏逶迤的溪谷、富士山的雄姿和芦湖的旖旎风貌。箱根:温泉久负盛名

据介绍,日本温泉遍布全国各地,但只有箱根,才是真正的日本温泉之乡。由于终年游客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故箱根又享有“国立公园”之称。

箱根的温泉久负盛名,著名的有“箱根七汤”(指最著名的7个温泉),是疗养的好地方。箱根最美丽的景点是芦之湖。湖畔空气清新、视野开阔,是近距离仰望富士山的绝佳之地。晴天时可从这里看到终年积雪的富士山,在淡青色的湖水中,倒映出富士山的雄姿,被誉为“玉扇倒悬东海天”,为箱根一景。箱根的另一奇景大涌谷是火山遗迹,在高山的半腰终日白烟缭绕。

箱根的小酒馆,是特色保留得最传统的那种。垂在店门上的酒旗、暖融融的灯笼以及偶尔飘出店外的低低却是热辣辣的话语,让走在异乡路上的人们不由得就产生走进去喝一杯的冲动。

每个小酒馆的外部装饰都不相同,但外人看去,它们却是清一色的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典型的日式小酒馆。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酒馆里一律只提供典型的日式酒——清酒。
上一篇:吕贝克在哪?介绍一下
下一篇:请问亚洲最大的国家是哪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