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到香港

请问,从上海出发,那交通线路(交通工具方法)的车费最便宜?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还有要是那样走,签证怎么半的?

从上海去香港,最便宜的交通方式是:从上海坐火车到广州,再从广州坐快运客车到深圳,从深圳过海关去香港,这是最便宜的,如果坐飞机或者船直接到香港,那要算国际航线,费用都是翻倍计算的,划不来。

到香港旅游用的是《往来港澳通行证》,带上你的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亲自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股),照四张专用的数码照片,填好申请表格,附上身份、户籍材料,交完表格,回家等上一至二个星期,就能领到通行证及有效签证,然后就可以去旅游了。

注意事项:这种通行证与护照不同,无法异地办理,必须在户籍地办理,而且必须本人亲自去公安局办,不能委托他人代办。

上一篇:Notre Dame是法国的哪个地方?
下一篇:欧洲第一家咖啡店在那个城市?是那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