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加拿大的大熊湖

大熊湖位于加拿大西北部,北极圈在其北部通过。它是加拿大第一大湖,北美洲第四大湖。

18世纪末西北公司商人到此,1799年在湖岸地区建立贸易站。1825年英国人约翰·富兰克林来此探险。因湖区栖息众多北极熊而命名。

大熊湖原系构造洼地,经第四纪冰川挖蚀而成。深受切割,湖岸陡立,湖形奇特。长约320公里,宽40~176公里,面积31328平方公里。湖面海拔156米。湖水清澈,平均深度137米,最大深度413米。长110公里的大熊河从湖西端流出,注入马更些河。10月至次年6月为结冰期,浮冰延续至7月末。8~9月可通航。

湖内产白鱼、湖鳟等。20世纪初东岸地区发现沥青铀矿,1930年开始开采,从矿砂中提炼镭、铀,并有银、铜、钴、铅等副产品。埃科贝(镭锭港)为采矿中心,也是湖区最大居民点。


上一篇:美国有个国家公园,火山频繁爆发.是哪里呢?
下一篇:印度风景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