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莱茵河源出哪里?流经哪里?注入哪里?

莱茵河(德语:Rhein,瑞士德语:Rhy,法语:Rhin,荷兰语:Rijn,罗曼什语:Rein)发源于瑞士格劳宾登州的阿尔卑斯山区,途经列支敦士登、奥地利、德国和法国,于荷兰流入北海。全长约1320公里,通航段883公里,流域面积约20万平方公里(来源:International River Network - IRN)。莱茵河的长度在欧洲排名第四,仅次于伏尔加河、多瑙河与第聂伯河,它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水道之一。

莱茵河与多瑙河共同构成罗马帝国北界,并行使贸易交通之职。 莱茵河沿岸有许多葡萄园,也有许多古堡和田园村镇。从法兰克福到科布伦茨的莱茵河段风景优美,没有架设任何桥梁,全靠摆渡过河,目的是保存该河段的自然风貌。


上一篇:印度的泰姬陵介绍一下吧
下一篇:介绍一下意大利的西西里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