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远东什么地方

远东地区概况 
远东地区是俄罗斯最大的经济区,面积达621.59万平方公里,占全俄面积的36.4%,由10个联邦主体组成,分别是:滨海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犹太自治州、阿穆尔州、萨哈林。州、马加丹州、堪察加州、科里亚克自治区、楚科奇自治区和萨哈共和国。 
(一)地理条件 

远东地处欧亚大陆的东北部,西与东西伯利亚经济区交界,东临太平洋,隔海与美国阿拉斯加、 日本相望,北濒北冰洋, 南与中国、 朝鲜接壤;南北长3900公里,东西长2500-3900公里,辽阔的幅员使各地在自然条件上有相当大的差别。 
远东是多山地区,山地平均高1000-2000米,平原面积占全区面积的近1/4,主要分布在南部阿穆尔河(黑龙江)流域和兴凯湖沿岸,以及萨哈中部和勒拿河及其支流维柳伊河西岸。平原是远东生活和生产条件最好的地带,这里集中了远东主要的人口和生产潜力。 
远东河流纵横,其中有在俄罗斯长度名列第——和第二的阿穆尔河和勒拿河。阿穆尔河是中俄两国界河,我国称黑龙江,长4440公里,注入太平洋。 
(二)自然资源 
远东海岸线长达1.77万公里(包括岛屿海岸线),占全俄海岸时线总长的29%。海洋在远东经济中占有特殊地位。在俄罗斯太平洋200海里水域里估计有鱼2600万吨,其中鳕科鱼100万吨、鲱科鱼300万吨此外还有250万吨非鱼类海产品。 
远东的森林覆盖率为45%,森林总面积达2.806亿公顷,占全俄森林面积的31.l%,森林面积居各经济区之首。木村蓄积量达204亿立方米,仅次于东西伯利亚经济区而居第二位,占全俄木材蓄积量的26%。成熟林和过熟林的比重为45.9%,蓄积量近百亿立方米,为大规模采伐提供了条件。 
远东地下资源也极为丰富,已发现和探明储量的矿物有70多种。在萨哈西部有世界上最大的金刚石矿,俄罗斯84.1%的金钢石资源集中在这里。原生矿的矿石中金刚石含量为每吨0.4克拉,而砂矿床的含量为每立方米1.8克拉。远东是俄罗斯重要的黄金产地。金矿主要分布在萨哈(占全远东的44%)、马加丹州(占17%)、堪察加州(占16%)、哈巴罗夫斯克边区(占14%)和阿穆尔州(占8%)。金矿的品位为:原生矿石为4.5-5.5克/吨,金砂矿为0.7—10克/立方米。 
远东银储量在全俄处领先地位。虽然目前还未发现纯银矿,但在50多处其它矿石产地发现了银。银的探明储量57%在马加丹州,24%在哈巴罗夫斯克边区,9%在萨哈共和国,9%在滨海边区,8%在堪察加州,阿穆尔州最少,仅为2%。 
远东是俄罗斯最大的锡矿石产地,全俄95%的锡矿资源钨矿集中在这里,已探明183座可供工业开采的矿山。85%锡矿资源在原生矿,15%在冲积矿床。沙哈共和国的锡矿资源最丰富,占全远东储量的44%;其次是哈巴洛夫斯克边区和马加丹州,各占21%;再次是滨海边区,占14% 
远东钨矿资源占全俄储量的24%。已探明可供工业开采的钨矿和含钨矿矿山有55处,其中26处原生矿,29处冲击矿。钨矿主要分布在滨海边区(占全远东储量的40%)、萨哈(37%)、马加丹州(14%)和哈巴罗夫斯克边区。 
远东有铅锌矿30处。81%的铅矿石和799b的锌矿石集中在滨海边区。其它储量分布在哈巴罗夫斯克边区和马加丹州的多金属矿之中。 
远东钛矿石储量巨大,但和铝矿储量一样目前尚未探明。已探明的是,这里的钛矿石质量好,丝毫不比美国和加拿大最好的钛矿石逊色。钛矿资源主要分布在阿穆尔州和哈巴罗夫斯克边区。炼铝原料明矾石的储量主要分布在哈巴罗夫斯克边区的阿穆尔河下游地区。 
远东已探明的铁矿石储量为44亿吨,约占全俄储量的8%-10%,其中79%分布在萨哈共和国南部,16%在犹太自治州,5%在阿穆尔州。萨哈共和国和哈巴罗夫斯克边区还有炼钢所需要的锰,而且储量巨大,达640万吨;其它辅助原料也都齐全,这为建立强大的黑色冶金基地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远东所有行政区都有煤炭资源。已探明的煤田近100处,煤储量298亿吨, 占全俄储量的40%。萨哈是远东最大的产煤区,47%的探明储量集中在这里。南雅库特煤田是俄罗斯东部地区最重要的焦煤煤田,所开采的焦煤是远东重要的出口物资。9de 
远东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主要分布在萨哈和萨哈林.两大油气盆地。萨哈油气田的勘探工作已初步完成,但尚未进行大规模的工业开采。萨哈林油气田储量丰富,萨哈林岛—亡的油田早就进行了工业开采,原油通过跨海输油管输送到阿穆尔共青城进行炼制加工;岛周围大陆架蕴藏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则采用租让方式吸引外国投资者投资开采, 目前部分油井已开始工业产油。 
美利坚合众国宪法 
第二项 众议院以各州人民每二年所选举之议员组成,各州选举人应具该州议会人数最多之一院之选举人所需具之资格。 
年龄未满二十五岁,为合众国公民未满七年,及当选时非其选出州之居民者,不得为众议院议员。 
众议院议员人数及直接税税额应按合众国所辖各州人口之多寡,分配于各州,此项人口数目包括所有自由人,包括在服役期之人,但未被课税之印第安人在外。人口之统计应于合众国国会第一次会议后三年之内并于此后每十年,依照法律规定之方式进行之。议员人数以不超过每三万人选出一人为限,但每州至少应有一议员;在实行前项人口统计前,新罕布什尔州得选举三人,马萨诸塞州八人,罗得岛州及普罗维登斯种植园地一人,康涅狄格州五人,纽约州六人,新泽西州四人,宾夕法尼亚洲八人,特拉华州一人,马里兰州六人,弗吉尼亚州十人,北卡罗来纳州五人,南卡罗来纳州五人,佐治亚州三人。 
任何一州所选议员中遇有缺额时,该州之行政首脑应颁布选举令以补足该项缺额。 
众议院应选定该院议长及其他工作人员,并有弹劾之全权。 
第三项 合众国参议院议员由各州州议会选举,每州选举参议员二人,任期六年,参议员各有一票表决权。 
参议员于第一次选举揭晓集合后应即尽量平均分为三组,第一组参议员任期应于第二年年末终了,第二组参议员任期于第四年年末终了,第三组参议员任期于第六年年末终了,俾参议员总数三分之一得于每二年改选一次;在任何一州议会休会期间,如因参议员辞职或其他缘由致产生缺额时,该州行政长官得于州议会召开下次会议补选前,任命临时参议员。 
年龄未满三十岁,为合众国公民未满九年,及当选时非其选出之州之公民者,不得为参议员。 
合众国副总统为参议院之议长,但除在赞成与反对票数相等时,无表决权。 
参议院应选举本院其他工作人员,遇副总统缺席或当其执行合众国总统职权时,并应选举临时议长。 
参议院有审判一切弹劾案之全权。因审判弹劾案而开会时,参议员应进行宣誓或作代誓之宣言。在合众国总统受审时,以最高法院院长任主席。任何人非?出席参议员三分之二同意不受定罪处分。 
弹劾案之判决以撤职及剥夺其担任或享受任何合众国荣誉职位、委任职位或有酬金利益职位之资格为限;但被定罪之人仍可作为依法起诉、审讯、判决及惩办之对象。 
第七款 所有征税议案应首先由众议院提出,但参议院可以如同对待其它议案一样,提出修正案或对修正案表示赞同 
参考文献:http://www.dushu.net/ebook/lia


上一篇:一个人去英国旅游,要办哪些手续?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德国的莱因河谷地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