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简介一下第九城市的朱骏吧

  朱骏
  董事长兼CEO
  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朱骏,现年38岁,上海人,现任第九城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1993年,朱骏赴美国工作、进修;1999年,毅然放弃国外优越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回到无比眷恋的故土——上海,同年组建了虚拟社区GameNow.net,成为开创中国虚拟社区的第一人;2000年就职于第九城市计算机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出任董事长;2002年,第九城市在朱骏的带领下,开始进军网络游戏行业;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创造了“奇迹”并带领第九城市研发人员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的故事背景自主开发了《快乐西游》;同年,第九城市获得世界顶级游戏制作公司“暴雪”的作品《魔兽世界》。
目前,朱骏正式出任第九城市董事长至今,已经成功将九城打造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之一。


上一篇:到瑞士旅游哪些地方一定要去?
下一篇:香港的标志性建筑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