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kP盟的首府在哪里㑇

kP盟的首府在哪里㑇@multimore@a蓨r姫kP盟的~=部?p鹤紉阂粸?/div>
比利时,布鲁塞尔

没有啊!kP盟不是个国家
阿尔萨斯地区的首府斯特拉斯堡是法国第六大城,位于德法边境的斯特拉斯堡在德法之间欧洲风味浓厚,自古罗马时代开始,斯特拉斯堡一直都是欧洲贸易及政治中心,在法国经济、文化和学术上都占有重要地位。身为欧洲理事会和欧洲议会的所在地,现代化的欧洲办公大楼前面插满了欧盟国家的旗帜,迎风飘扬,赋予斯特拉斯堡不同于其他欧洲城市的风采。
在欧洲
欧盟总部在布鲁塞尔。
应该算做布鲁塞尔,欧盟的两个行政机关欧盟委员会和欧洲理事会等多数主要机构都设在布鲁塞尔。斯特拉斯堡只是欧洲议会所在地,每个月只有一次在该地举行会议,其他会议还是在布鲁塞尔举行的。
上一篇:介绍一下美国的拉斯维加斯?
下一篇:有人去过长滩岛吗?介绍一下经验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