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从广州回来可以带什么特产或纪念品?

广州有粤绣,是四大名绣之一。有玉石,你可以到荔湾广场或华林玉石广场选购,搭地铁到长寿西路站出来不远就是。
  另外,还有南海神庙菠萝鸡,街头雕塑,在上下九步行街都有得卖,很有地方特色的。你还可以去广州酒家旁的皇上皇买腊味。
  这里有很多小吃,如烧卖、虾饺、萝卜牛腩、咸煎饼等,数不胜数。你可能找不到老店了,但是在上下九步行街的荔湾名食家和荔湾广场的西关人家都可以尝到。如果想带回去,冷冻的烧卖、叉烧包、莲蓉包、虾饺也有,只是怕你带回去就过期了。
  不如买些干货,腊味、老婆饼、广式月饼,或者去一德路买些海味吧


上一篇:马尼拉是哪国的首都?人口大约多少?
下一篇:哪国的玉米最好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