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哪国的玉米最好吃?

1、墨西哥国菜:玉米宴
墨西哥人以玉米为主食,国宴也是一盘盘玉米美食。
“托尔蒂亚”是将玉米面放在平底锅上烤出的薄饼,类似中国的春饼,香脆可口,尤以绿色玉米所制的薄饼最香。“达科”是包着鸡丝、沙拉、洋葱、辣椒,用油炸过的玉米 卷;最高档的“达科”以蝗虫做馅。“达玛雷斯”是玉米叶包裹的玉米粽子,里面有馅拌鸡、猪肉和干果、青菜,肉香伴香嫩叶芬芳,吃后齿颊留香。“蓬索”是用玉米粒加鱼、肉熬成的鲜汤。整席玉米国宴,包括面包、饼干、冰淇凌、糖、酒,一律以玉米为主料制成,令人开眼界。
2.怎么样挑玉米啊?
颜色浅,颗粒或者外形较小,表皮越亮越绷紧的越老。还有按一按,软的就嫩。如果挑生的,用指甲按棒子部分,越软的越嫩,要是指甲都扎不进去,那就老得要命了。


上一篇:从广州回来可以带什么特产或纪念品?
下一篇:请介绍一下萨格勒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