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英国伦敦博物馆

英国伦敦博物馆 http://www.museum-london.org.uk/MOLsite/menu.htm

大英博物?(British Museum)是位于英国伦敦的综合博物馆,也是世界上墢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成立于1753年。目前博物馆拥有藏品600多万件。由于空间的限制,目前还有大批藏品未能公开展出。博物馆在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公w>晪放。
每天都有近两万人从世界各地拥入伦敦大罗素街,步入大英博物馆。中国文物被大英博物馆视作最重要的收藏之一,总数多达23000余件,珍品如山。
The British Museum 英国博物馆也是免费对外开放的,一走进门,就是一只标着几种语文其中有中文的“请捐款”箱,参观者可随意投币。博物馆的北门是前往中国文物展厅参观的最近入口。每次去只能走马观花地匆匆看一遍。据说要把里面的所有藏品只看一眼,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完。吸引较多人的是埃及的木乃伊、干尸。在里面可以自由拍照,所以拍了不少的照片。


参考资料:
http://katyguoqin.blog.hexun.com/4688834_d.html
英国伦敦自然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收藏最广的博物馆。该馆收藏了从蠕虫到恐龙,从菊石到人类以及来自所有地质年代和大陆的化石,主要由无脊椎动物、脊椎动物和植物三个部分组成。

英国伦敦自然博物馆虽然算不上著名的景点,但是在我看来也是一个值得去看看的地方,尤其是对于正在求学的孩子来说,这真是一个好地方。来这里参观还不要门票呢!
它内部装饰的精美华丽也让我瞠目结舌。

上一篇:介绍一下意大利博物馆
下一篇:介绍一下法兰克福美术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