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法兰克福美术馆

法兰克福美术馆 http://www.dlgallery.com.cn/frankfurt/home.htm

法兰克福现有人口约六十六万,可提供五十多万个就业机会。每天大约有三十万流动人口、观光游客进出这座位于美国河畔的的大都市。法兰克福地处欧洲交通汇合点,故而吸引了为数众多的跨国公司总部、银行总行以及各类国际博览会和国际会议中心落户于这座国际大都市,她也是联邦及州政府部门、重要行业协会以及外国办事处的理想所在地。此外,法兰克福还是人们沿莱因河、摩泽尔河、美因河和内卡河游览富有浪漫情趣的德的起始点。 这座经济高度发达的大都市最值得浏览观赏的乃是城市自身,她将古代建筑和曼哈顿式的摩天大厦融为一体,显示出独特的容貌。不计其数的文化遗产分布于四十多家博物馆,二十多座剧院展示着各国舞台艺术,为数众多的图书馆和档案文献馆向广大公众、大专院校和研究机构提供服务。法兰克福市拥有如此之多的文化设施,难怪该城的文化预算一直居德国之首。
这座国际都市还是一个极富吸引力的购物城。最繁华的商业大街有蔡尔大街(Zeil)它是德国营业额最高的购物区;最热闹的街道是“饮食一条街”(Fre遟ass),在歌德大街(Goethestra遝)有许多高级专卖店。欲寻清净可漫步于美因河畔的绿茵道,或散步于环绕内城颇具规模的公园绿地,那里有老城防御工事和城堡古迹。众多大型体育设施场所映掩于德国最大的城市树林绿荫之中。
法兰克福的观光游客平均每年达两百万各类饭店旅馆共拥有一万九千个床位,可提供三百万人次住宿。在法兰克福市区到处林立着餐厅和酒馆,提供丰富多彩的欧亚和拉丁美洲各地风味佳肴及本地独特的乡村风味。尤其在美因河南岸的萨克森豪森可以品尝浓郁乡土风味的苹果酒(Ebbelwei)、洋葱白醋拌奶酪(Handk鋝 mit Musik)、法兰克福小香肠、著名的绿色调味汁拌土豆(Grüne So遝)和法兰克福环形奶油蛋糕(Frankfurter Kranz)。

上一篇:介绍一下英国伦敦博物馆
下一篇:介绍一下荷兰阿姆斯特丹伦勃朗博物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