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老人出国旅游到那个国家比较好?

父母六七十岁了,辛苦了一辈子,我想请他们去海外玩,哪个国家比较适合老年人去,能否谈谈你的看法?

选择非常的少,欧洲等较远的地方,旅游签证必须提供健康证明,七十岁的老人送签证都不用了,80%签不出.拒签率非常的高.

澳洲日本等地都也必须提供医院的健康证明.有点麻烦

只剩下东南亚和港澳.

如果跟团港澳的购物团会非常的累,如果去可以自由行,不过需要子女赔.

东南亚跟团就更加累.又下海又天热.而且东南亚的航班出了名的红眼航班,老人吃不消.

我比较推荐文莱沙巴,较轻松.

也是建议自由行,CLUBMED度假村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是自由行,但度假村内有专人负责非常?f8闹艿?www.clubmed.com.cn的网站上有详细介绍如果带小孩也有专人照顾,可以带着一家老小一起去.普吉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是中国人去的首选.www.jjtravel.com可查报价.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介绍一下西班牙达利美术馆
下一篇:介绍一下印度泰姬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