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静静地坐一坐?

静静地坐一坐,停下行将疲惫的步伐,在随着习习晚风一起飘泻下来的朦胧,依稀的月光下,让一切生活中的烦恼无声无息地沉寂下去,在静中追寻心灵的气象万千,然后与自己进行一次默默的交流,聆听心泉的涌动之声,感受生命的真实意义.可以对自己纵情地笑、纵情地哭,适当的时候,还可以把临将霉变的心情故事拿出来抖一抖,晒一晒,重换一片艳阳天。

静静地坐一坐,在受挫折、受委屈之后,听一听深巷中春雨婉转的韵律,听一听芭蕉叶上秋雨缠绵的调子,体会出原来自己刻意追求的,失去时就那么简单!算了吧!过去的再也不会理会它,任自己一马平川、自由驰骋,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让想象的翅膀驾驭自己,飞进理想国土。把一切的欲望了解在自己的国度里。然后清清爽爽、满怀信心起锚扬帆,迎接又一个艳阳天。

静静地坐一坐,捧一杯淡淡的茶,看着人们嬉戏玩耍,欢快的笑声、真实的生活,没有伪装的自然人的心态,会让你忘掉世间的一切纷争和尔虞我诈。然后你会领悟这儿才是你真实的避风港,这里才是你真正的和平屋。心情便会不自觉地神怡起来、飘飘然起来。发现那些曾焦头烂额、马不停蹄地追逐的原来都是些空、是些虚无,只有把握中的现实才是真,只有享受真实的生活才是快乐。


上一篇:南水北调渠首镇—九重
下一篇:·郑也夫:地铁,最便宜的交通方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