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国各个城市出租车记费

各城市很不一样。一般上海北京深圳这些城市,起价都在十块,每公里从两块到两块六不等,超过十公里(或十五公里就加收)广州起价便宜些,只需七块(再加一块燃油附加费),但每公里是两块六,挺贵的。但到三十五公里后才加收。其他城市,起价跟广州差不多,但每公里的价钱相对便宜,大概在一块五到两块之间。
二三线的城市,起价大概就五块,每公里也就一块多。我曾在赤水,坐过一块钱的出租车,真算是最便宜的。花两块钱,就可以从贵州赤水过桥到了四川省!
觉得出租车贵,选公交车吧,各城市的公交车都非常方便了,价钱全是一块两块这样子。


上一篇:福银高速公路
下一篇:路的延伸 文化的载体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