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广佛地铁规划如何?

广佛地铁实验段的开工,再次激起城南房地产开发商的激情。广佛地铁10个拟设站点中,城南就占了两个,长度占广佛地铁禅城区段的11%。广佛地铁终点站也在城南的魁奇路,将来该地可望成为珠三角交通枢纽的中转站。



去年年底,随着广佛地铁消息的公布,城南又掀起了一轮房地产开发热潮。如今在城南地铁沿线,分布了10几个大大小小的楼盘,比如丽日豪庭、怡乐居、绿景轩、阳光人家,附近的楼盘几乎都打起了地铁牌,特别是沿线商业物业,在地铁开工的刺激下,升值潜力更加迅猛地爆发出来。据丽日豪庭开发商透露,去年10月丽日豪庭去广州参加房博会,不少广州人都十分看好丽日豪庭的地铁沿线商铺,这也是广佛地铁带来的后续效应。



由于历史原因,城南的商业配套长期以来都比较零散,不成规模。借助佛山建设第三大城市的东风,城南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正憋足了劲,准备在商业物业上大干一把。城南一些房地产领头羊已经开始动作了,像鸿基公司年底在不停地推介玫瑰园商业圈,石华集团也在年底推出丽日豪庭商业物业项目,一些中小楼盘也纷纷跟进。



目前,城南房地产开发还在不停地扩展当中。在羡慕广佛地铁的同时,一些城东南方向的房地产开发商甚至提出:将来广佛地铁建成后,城东南也有必要再规划一条佛山地铁二号线,通过中心城区内的地铁把桂城、老城区、城南和城东南联系在一起,这样广佛地铁才能发挥更大效能,而不仅仅只是作为珠三角快速轨道干线的一部分,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才能更加完善,各城区的市民乘车出行也将更加方便快捷,对城东南的房地产开发也有很大促进作用。


上一篇:天津地铁建设
下一篇:龙溪虹口自然保护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