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辛吉斯BLOG:轻松逛苏黎士 与费德勒坐同一座位

  新浪体育讯 苏黎世10月19日消息,回到了瑞士参赛的辛吉斯在家乡作战的心情颇佳,当天没有比赛任务的她与朋友会面并且轻松的逛街,随后她更新了自己在WTA官网上的BLOG,现全文摘译如下:

  大家好,19日苏黎士度过了有阳光但是比较冷的一天,就像我昨天告诉大家的一样,我今天和朋友一起去了苏黎世的市中心,我们在一家叫做Sprungli的有名咖啡厅吃早餐,这里的巧克力很有名,我非常喜欢,有意思的是,一位女服务生告诉我罗杰-费德勒也经常到他们店里来吃东西,更巧合的是我居然和费德勒坐在同一个位置。很明显,这个位置是专供瑞士网球选手的:)。我吃了一点早餐,是传统的瑞士风味的早餐食品,还喝了一点牛奶,并且吃了一些水果。这真是一份美味的早餐,我建议大家也去尝试下。

  随后,我们步行去了著名的苏黎世湖。它真是很美丽,如果你就住在当地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天天都看到它了。我已经拿到了在湖边拍摄的相片,今天早上你们就会看到的。接着我们在整个城市逛了逛。很显然,没有女孩不喜欢苏黎世的巧克力和商店。我也不例外,我们逛了很多商店,这里的商店就象伦敦的商店一样有名。逛完街后,我又去球场和拉蒂姆进行了一会训练,我们打得很不错。随后我回到了酒店,吃了一顿非常丰富的午餐后,又出去做了一会热身运动。

  我在酒店淋浴后又和一个朋友打了电话,约到一起去吃饭。不过有一些意外的是,他竟然把他的妻子也带来了!他问了我一些关于在印度加尔各答是否过的开心的问题,我的回答当然是高兴,因为我在那里赢了比赛。

  明天我将和库兹涅佐娃进行1/4决赛的争夺,比赛将在下午6点开始。库兹涅佐娃击败了扬科维奇,看上去明天将是一场接近的比赛,希望我会表现得不错。

  是时候说再见了。


上一篇:天津北站怎么走呀
下一篇:首条滨水步行街将现身天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