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天价离婚案:价值55亿英镑?

英国苏塞克斯郡价值1500万英镑的豪宅,从微软创始人保罗·艾伦手中花5400万英镑买下的豪华游艇……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在个人消费单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但如今这位俄罗斯巨富将因为自己的风流面临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埋单。曾经亲密无比的爱妻在他一出又一出绯闻之后,终于忍无可忍提出离婚,55亿英镑的财产分割将让阿布失去一半身家。但除了利益,这55亿还能换得些什么呢?在一个离异的家庭面前,它苍白无力。



  昨日《世界新闻报》透露,由于阿布与女友达莎的恋情,妻子伊琳娜终于忍无可忍提出离婚,并向阿布索要其110亿英镑财产的一半——55亿英镑。

  据悉,伊琳娜已致电英国最顽固的两家专营离婚案件的律师事务所Jaws和Mr payout,随时准备向自己的夫君扔出离婚协议书,按照现行法规,一旦两人的离婚成为事实,阿布将不得不支付自己所有财富的一半55亿英镑给伊琳娜,这也将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一次离婚财产分割。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阿布名下的财产实在多得无法计算,除了现金,他拥有的豪宅、汽车及其他奢华品难以计数。”一位了解内情的人表示如果离婚大战打响,将经历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过程。不过眼下伊琳娜已经被彻底激怒了,过去两周这位39岁的阿布夫人安排了数次会谈,对象是英国最著名的离婚事务所Sears Tooth,2003年该事务所曾经受理过萨迪·福瑞斯特与好莱坞影星裘德·洛的离婚案件。

  这还不算完,Jaws事务所首席律师雷蒙德·图斯和Mrpayout事务所著名律师尼古拉斯·莫斯丁也加入到伊琳娜的离婚阵营中,后者曾经帮助卡瑞恩从自己的丈夫——前英格兰球星帕洛手中分得400万英镑的离婚赔偿。“她坚持要将此事诉诸法庭,她的丈夫阿布先生试图阻止我们,但失败了。”按照律师事务所的说法,这起离婚官司在所难免,“我们对此事尤为关注,尽管我们为很多对夫妻解决过问题,但只有伊琳娜会给我们带来涉及110亿英镑的事务……现在伊琳娜自己也并不想回头。”

  此间有消息称,伊琳娜关注此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她为了照顾5个孩子不能跟随阿布到世界各地,但在阿布绯闻爆出的第一天起,曾经的俄航空姐已经早有打算,毕竟她目睹过阿布与前妻分道扬镳时的绝情。


上一篇:优生应从优选开始吗?
下一篇:昼夜情景 尽显澳门原味 ??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