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墨西哥城地铁系统

墨西哥城地铁

一列特别橙色火车在表面轨道近 地铁Anaya 将军 在线2
墨西哥城地铁 (正式: Sistema de Transporte Colectivo 地铁 或 STC 地铁) 提供 地铁 为中央和北区域的服务 和周围的自治市在 . 在 系统为平均3 服务。9 百万位乘客每天。

墨西哥城地铁是第一地铁系统在世界单独地辨认各个驻地以标志(参见下面) 。 它并且当前是一个最便宜- 一张票从任一个驻地到些其他 当前 费用 . 它从那以后扩展了参加一系列适合和开始; 它当前包括11 条线和177 公里乘客轨道。

地铁有175 , 24 服务二条或更多线。 它有106 个地铁站(最深哪些是35 米在街道表面之下); 53 个表面驻地和16 个被举起的驻地。 十一个驻地位于 , 当休息是在极限内 .

内容
1 驻地商标
2 参见
3 画廊
4 外在链接



驻地商标

地铁Zapata
各个驻地由一个独特的商标与驻地有关的名字或区域辨认在它附近。 例如, 地铁Zapata, 以后命名 , 描述a moustachioed 佩带a 在绿色背景中。 另一方面 地铁Pino Su3arez, 以其它革命命名的英雄, 显示 废墟发现了在驻地的建筑期间作为它的标志。

商标的背景颜色反射驻地为服务的那些线。 驻地为二条或更多线服务显示各条线的各自颜色在对角条纹。 使用商标想法除名字之外是协助有困难读书的那些乘客。 但是时髦最低纲领派设计从那以后被采取了作为都市chic 的偶像表示法由墨西哥城的居民。

参见
- 线的itemisation 和驻地, 与详细的信息一起关于就职典礼日期和距离, 等。
Xochimilco 轻的路轨  线
Metrob3us  线
画廊

整个地铁网络的地图

样品地铁票


外在链接
墨西哥城地铁 (官员)
整体网络的地图在Google 地球里 您需要安排Google 地球被安装能打开这个文件。


上一篇:“超人传宗接代”研讨会
下一篇:甲骨文安全公告增加缺陷危险度走开放之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