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揭穿街头小骗术

最近在火车站的时候,碰到这样一些人:他们拿着手机,问我要不要,而且还不止一个,我当然是置之不理了,可是我不知道他们这样做是为什么,假如是骗术,那他们下一步要做的是什么?

你碰到一些人,并且不止一个, 那就是骗子了。他们会用真的手机给你看,让你出价。你当然会出低价了。他会告诉你这是偷的,他们也是偷偷的在卖。然后低价(超低,比如三星D928 全新卖你500元)卖给你,你 肯定会心动。掏钱的时候他们的动作就来了。比如会抢回手机左右看看,然后会说快点快点,被抓了你我都脱不了干系。这个时候,关键的时候,手机换成模型的了。
PS:现在 有的仿真模型手机,也可以开机,但是显示电量低,这时候骗子就会说电量低,等你回去再打开.

手机都是偷来的
上一篇:电动车的电瓶怎么做日常维护?
下一篇:请问从海淀桥到朝外的丰联广场怎么坐公交车啊?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