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奥体东门到华威西里坐什么车?

做电车108到崇文门然后到车到天坛北门做34可以到华威西里

打的,司机都知道。
上边的方案太绕
这么走 两种方案

先乘 758(天通北苑-管庄惠河建材市场) 在 奥体东门 站上车, 在 东四十条 站下车; 最后换乘 713(东小口村委会-北京华侨城南站) 在 东四九条 站上车, 在 华威西里 站下车; 全程约14.9公里。

先乘 409(阜成门内-来广营) 在 奥体东门 站上车, 在 对外经贸大学 站下车; 最后换乘 713(东小口村委会-北京华侨城南站) 在 对外经贸大学 站上车, 在 华威西里 站下车; 全程约15.8公里。

上一篇:后来者居上'原是说后生在哪方面超过前辈?:
下一篇:深南大道有多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