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6种人不能乘公交车辆?

郑州市市政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贺大文说,新《规则》是根据1993年12月20日建设部、公安部联合下发的《城市公共交通车船乘坐规则》和2000年5月1日实施的《郑州市公共交通车辆乘坐规则》,并结合郑州市的实际情况重新修订的。贺处长表示,由于近年来出租车被纳入了城市公共交通车辆行列,因此新《规则》中所称的公共交通车辆指的是公交车、出租车等。

  据悉,新《规则》规定,赤膊者、醉酒者、无人监护的精神病患者、重症病人及无成年人带领的学龄前儿童,禁止乘车。携带宠物的严禁乘车。无人售票车车厢内不设找兑,乘客乘坐前应备好零钱,新《规则》规定,多投币者不能向后上车者索兑,也不能从钱箱里取钱。此外,今后在郑州乘坐出租车不能像原来那样“招手即停”,新《规则》规定,乘坐公共交通车辆,须在站台或指定的停靠站点依次候乘,禁止在车行道上候车和拦截车辆。


上一篇:世界上最早的地铁于1863年在哪里建成?
下一篇:公交线路上的小偷一般可以分为哪几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