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今天你坐公交车了吗?

坐了,三路!

是的.坐了4次
相比我更喜欢骑自行车
没有,小城市公交系统不发达,车很少,很不规范,另一方面,城市小,去哪里走路或者自行车就解决了,大城市公交多,但是到了高峰时间,挤公交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不好意思我在比利fB, 我上姙言姴也坐公交幨, 上午8.30 坐幨[20分?]下姴后坐12.20分的回家, 每天只上半天姴, 所以坐2次,?里的公交幨很准fB.每P 站牌上都有fB晸表的, 但到站从不X1站名,你要下幨就摁?,
新加坡坐公车最方便了,我一天不知坐了多少公车(至少4次),还有联系的快铁.可能新加坡的面积比较小,交通也比较方便吧.
是的,天天坐公交车

上一篇:坐公交车时有哪些不可不知的贼人招数?
下一篇:畜力车的车主是否应赔偿摩托车驾驶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