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畜力车的车主是否应赔偿摩托车驾驶员?

无任何证照的摩托车在行驶途中追尾,撞在同一方向行进的畜力车后部,造成摩托车驾驶员重伤.
问;1.畜力车的车主是否应赔偿摩托车驾驶员?
  2.赔偿应赔偿多少?

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的话就得打官司,如果在国道或是一级公里==路面上,摩托车不赔人家畜力车就不错了!

违章的是摩托车,受伤的是驾驶员。畜力车的车主没有责任。所以不用赔。
照交通法墢.摩托车追撞畜力车后部.畜力车如有损坏或人员受伤.摩托车应负责赔偿.
畜力车的车主没有责任,这是肯定的,但是这要有交通警察说了算,而交警又是一个非常黑的行业.
看具体情况而定
上一篇:今天你坐公交车了吗?
下一篇:谁知道10月1日重庆公交车坠桥事故的伤亡情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