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公交车还是公交车么??

为什么重庆永川公交车上的坐位坐满了后,再上人交警要罚钱啊??
如果这样的话,公交还有意思吗??其他地方是这样吗?

是否是公交车与超载罚款是两码事情。如果当地规定座位坐满后再上人属于违章必须罚款,那么不管你是什么车都得罚款。

我是山西的,我们这的车全是塞的满满的,直到上不去人才会走,按理说应该是座位坐满,但中国人口众多,面对现实不能太死,那样做受罪的还不是老百姓?不合理!!!
即使是公交车,就不应该存在超载罚款现象.
我是南京的.在我们这里,公交车不上高速的话是可以多载的,只要车能装的下都可以,但是上了高速,或者是开在时速超过80的路后,就不许让人站着了,人必须坐着,也就是说不许超载了,超载的话交警就要罚钱了!!!!
我认为这种做法才是对的.你们应该提提建议的,像我们城市学习,我们城市的这种做法是比你们的要好的!!!!
不是啊!可能警察喜欢罚钱
上一篇:谁知道10月1日重庆公交车坠桥事故的伤亡情况?
下一篇:北京首都机场的公交大巴的票价是多少?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