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电瓶车的电池

电瓶车的电池一般能用多长时间?
我的电池才换三个月就不行了,可不可以找销售商要求赔偿?

央视国际报道我国是世界公认的自行车王国。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的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的质量抽查显示,产品抽样合格率是69.1%。
  这次抽查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有的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的车架不够结实,在骑行中可能出现车架断裂、车把扭曲或鞍座松动等情况,容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另外有两成以上的电动自行车的欠压、过流保护功能不符合标准规定或企业明示担保,后果是缩短电动自行车的使用寿命,特别是电池的寿命。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5种不合格的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它们的生产企业,它们是:上海顺源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顺源”牌自行车(660mmQF02);天津鑫恒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艾美”牌自行车(610mmQH2401);浙江杭州萧山杭盛自行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安迷尔”牌自行车(610mmHS2408);浙江浦江小翅膀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翅膀”牌电动自行车(560mmTDL2208Z);江苏无锡市中天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琳卡”牌电动自行车(455mmTDP03Z-1)。
  专家提醒骑电动自行车的朋友注意,要养成当天使用当天充电的习惯,尤其注意不能等电用光了再充,这样会缩短电池寿命;另外在起步时要先用脚踏骑行,上桥、上坡必须用脚踏助力,这样就不会对电池造成冲击性伤害,电池的续行里程和使用寿命就长。

上一篇:世界上第一条地铁在1863年建于哪里?
下一篇:带表情的IT概念车“pod”?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