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太空旅游专线将开通?

俄罗斯米亚西谢夫计划局和美国太空冒险公司14日宣布将开创第一个太空旅行专线,帮那些渴望体验零引力感觉的旅客实现梦想。

根据计划,每个想到太空遨游的旅客花费不到10万美元就可以乘坐火箭动力的小型航天飞机“国际都市21”在太空飞行1小时,飞行中包括3分钟的失重体验。

美国太空冒险公司总裁埃里克·安德森说,“我们知道,(太空旅行)潜在的市场是巨大的”,已经有人付钱要求乘坐首次太空航班。

根据俄罗斯米亚西谢夫计划局和美国太空冒险公司联合制定的太空航班计划,太空旅游专线将在2004年5月正式启动。

上图:一位日本游客正在测试太空舱的大小。----新华网


上一篇:什么叫作“入不敷出型”的“月光族”?
下一篇:什么叫作“供房供车型”的“月光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