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从北京西站有到故宫的地铁么?

最近要到北京,想问问北京的朋友和去过北京的朋友:
从北京西站有到故宫的地铁么?乘地铁需要多长的时间?@multimore@如果没有直达的地铁,需要怎样换乘bus?

没有从西站直达故宫的地铁。需要从北京西站乘坐52路工交车(1元)到历史博物馆下车,过马路到天安门往北走就可以到达故宫的午门了。

或者可以乘坐52路工交车到木犀地下车,倒乘地铁1号线,从天安门东上来,步行即可到达。

地铁从公主坟-四惠站,之间基本上是1分多钟一站。 从木犀地到天安门东一共5站。

有。
有,从建国门车站坐到天安门即可。
上一篇:上海科技馆捐赠办法 ?
下一篇:骑电动车省钱还是骑摩托车省钱啊?我觉得现在油价那么贵还是电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