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骑电动车省钱还是骑摩托车省钱啊?我觉得现在油价那么贵还是电动

我觉得现在油价那么贵还是电动车比较省钱吧?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骑电动车省钱,电价比油价便宜,根据完全充满电的花费与完全加满合格的摩托车专用油的花费来看,骑电动车省钱。但在广州电动车车主同样要缴纳与摩托车一样的公路费。

骑电动车省钱
其电动车好,不但省钱,而且不污染空气,环保。
电动车不省钱,但对环保有好处,因为污染物集中处理;而摩托车都是一路排烟污染空气。但电动车不省钱,以48V电动车为例:1、四只电瓶只能用两年左右,换一次四只每只70元20元手续费共300元,2、充电一次(新电瓶)可行驶40km花电4kVA/时,合计4元;而同等时速的摩托(50ML的嘉陵为例):1、1.35升汽油可行驶80公里,5元/每升计算约7元,40km只要3.5元;2、两年发动机的维修费:汽缸、活塞、活塞环等不到100元。我两种车都骑过,发现电动车不但不省钱而且负荷、速度都比不上嘉陵、建设50ML的轻骑。
上一篇:从北京西站有到故宫的地铁么?
下一篇:二冲程摩托和四冲程摩托的不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