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体育大学站到金台路站要坐几路公交车

公交换乘距离短-
从体育大学到金台路

方案 1: [换乘 2 次]
先乘 811(富丰桥西-回龙观小区) 在 上地南口 站上车, 在 上地环岛东 站下车; 换乘 城市铁路(西直门-东直门) 在 上地(13) 站上车, 在 东直门(13)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58(天通北苑-康家沟) 在 东直门北 站上车, 在 金台路口东 站下车; 全程约38.1公里。
方案 2: [换乘 2 次]
先乘 811(富丰桥西-回龙观小区) 在 上地南口 站上车, 在 上地环岛东 站下车; 换乘 城市铁路(西直门-东直门) 在 上地(13) 站上车, 在 东直门(13)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15(二里庄-杨闸环岛西) 在 东直门 站上车, 在 金台路口南 站下车; 全程约37.6公里。
方案 3: [换乘 2 次]
先乘 811(富丰桥西-回龙观小区) 在 上地南口 站上车, 在 上地环岛东 站下车; 换乘 城市铁路(西直门-东直门) 在 上地(13) 站上车, 在 光熙门(13) 站下车; 最后换乘 985(双兴苑-大红门集美家居) 在 西坝河 站上车, 在 金台路口南 站下车; 全程约34.9公里。
方案 4: [换乘 2 次]
先乘 664(地铁苹果园站-城铁上地站) 在 北京体育大学 站上车, 在 上地环岛东 站下车; 换乘 城市铁路(西直门-东直门) 在 上地(13) 站上车, 在 东直门(13)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58(天通北苑-康家沟) 在 东直门北 站上车, 在 金台路口东 站下车; 全程约38.4公里。
方案 5: [换乘 2 次]
先乘 814(天坛南门-建材城东里) 在 北京体育大学 站上车, 在 上地环岛东 站下车; 换乘 城市铁路(西直门-东直门) 在 上地(13) 站上车, 在 东直门(13)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58(天通北苑-康家沟) 在 东直门北 站上车, 在 金台路口东 站下车; 全程约38.3公里。
方案 6: [换乘 2 次]
先乘 811(富丰桥西-回龙观小区) 在 上地南口 站上车, 在 上地环岛东 站下车; 换乘 城市铁路(西直门-东直门) 在 上地(13) 站上车, 在 光熙门(13) 站下车; 最后换乘 847(回南家园-四惠站) 在 太阳宫桥 站上车, 在 金台路口南 站下车; 全程约36.7公里。
参考资料:http://hi.baidu.com/traveller/blog/item/fc20a0ecc1e0553d269791ae.html


上一篇:二冲程摩托和四冲程摩托的不同
下一篇:为什么公交车挤满了人为什么不算超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