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公交车故意过站不停,可投诉吗?

 本报热线66779911消息(记者 苏钟 实习记者 黄岱)18日,海口的符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她乘坐公交车时由于“得罪”了司乘人员,结果到站后对方竟故意不给她停车。
   据符女士介绍,当天早上7时45分,她在海濂路路口上了一辆公交车。在她下车的前一站,由于一下子上来好几名乘客,售票人员就让她往里走走,但她认为自己马上就要下车了,再往后面站不方便,于是就向对方说明情况。哪知道,对方一听竟十分不耐烦地说,让你站你就站,哪来这么多废话。她听了十分生气,于是双方发生了争执。到站后,她准备下车,可司机却像没有听见一样继续往前开,直到过了站才停下车,把她气得够呛。
   对此,海口市交通局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交车过站不停肯定不对,和乘客发生争执就更不应该,市民可直接拨打电话66224866向有关部门投诉,经调查核实后有关部门将做出相应处理。

可以,但是要有证据啊,取证很难的。最好有录像。
恩可以

上一篇:国内有几个城市有地铁?
下一篇:中国有哪几个城市有地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