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空调车必须开空调吗?

今早乘车,有一乘客因空调公交车未开空调而引发与售票员争执.车上其余乘客意见各不相同,本人想咨询大家的意见.

和室外温度有关系。
室外温度高就必须开。除非空调坏了。但未开空调不应按空调车收费。

我也遇见过这种情况!我觉得没必要开空调的时候就用不着开空调!可以节省资源!但在收费方面就要看售票员和司机的反映了!如过有人问为什么没开空调!大可以马上打开就可以了!但在收费问题上我觉得上了空调车就应该买空调车的票价!
大型空调车的设计就是窗子都是封闭的,空气不能流通,因此在开动之后必须要开空调(空气的流通是和空调并行的),特别是乘客多的情况下,问题更加突出,给人的感觉是没有空气了,不知诸位有没有这个经历.客人要求开空调是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先把钱的问题放在第二位.首先要为自己的生命健康执言.对于公交公司方面,没有任何理由不开空调,"空调坏了",根本就不能成为理由.空调坏了的车就不能运营,因为"人"是有呼吸新鲜空气的权力的,即便是监狱里的犯人!
应该是要开的,毕竟还是在夏天
上一篇:北京公交月卡费用?
下一篇:帮助孩子顺利渡过“第一反抗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