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面对太度不好的收票员怎么办呢?

我每天都坐车上班,有时收票好凶,太度很不好,车上坐满了人还让人上来,都是脚踩脚了,说一下,她还说不坐我退钱你下车,真是受不了,有时有一个坐位,人都站着,那收票的也不让个位,她就坐那里动也不动,还让别人把钱给传过去,这只是小巴的收票员.

你在那个城市,我想知道.
公交车是方便市民出行的交通首先公具,你说的现象太普遍,公交车是国家允许超员的,因为公交车是随时上下的.不是长途车。
因为小公交车是个人承包的,个人要交各项费用,经济问题很重要,这是事实现在钱难挣.
其实人帮助人是很正常的事,不就是递个钱吗?大家都相互理解吗.
收票员也是人,她一天工作多少个小时可能没有人理会,她们也很辛苦请您理解.
我也是个承包公交车的,我会在有抱小孩了和老人上车时主动把座让给他们,稍有空闲我也会座下来稍微体息一下。我也不想这样,我为生活,为了老人、孩子,我没有办法,就是这样我有时也剩不下什么钱,一天下来身心疲惫。现在社会活着太累。

投诉啊
或者报警超载
鼓动乘客一起反击!
不要坐她的车了,自己买车算了。
上一篇:自行车的问题!
下一篇:最正确的交通卡用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