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世界哪一个城市最具竞争力?

全球城市六大分项竞争力排名
----------------------------------------------

1.人才本体竞争力前二十位城市分别是:圣何塞、波士顿、巴黎、明尼阿波利斯、圣弗朗西斯科、奥斯丁、伦敦、西雅图、华盛顿、巴尔的摩、哥本哈根、慕尼黑、东京、马德里、新加坡、赫尔辛基、惠灵顿、苏黎世、亚特兰大、丹佛。

2.企业本体竞争力前二十位城市分别是:东京、纽约、伦敦、大阪、巴黎、芝加哥、休斯敦、新加坡、香港、圣何塞、费城、达拉斯、波士顿、匹兹堡、亚特兰大、洛杉矶、多伦多、首尔、墨尔本、圣弗朗西斯科。

3.生活环境竞争力前二十位的城市分别是:苏黎世、日内瓦、维也纳、温哥华、法兰克福、慕尼黑、哥本哈根、奥克兰、悉尼、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柏林、墨尔本、多伦多、惠灵顿、堪培拉、温尼伯、渥太华、纽伦堡、都柏林、蒙特利尔。

4.商务环境竞争力前二十位城市分别是:伦敦、纽约、悉尼、新加坡、香港、东京、大阪、墨尔本、阿姆斯特丹、洛杉矶、芝加哥、奥克兰、休斯敦、堪培拉、柏林、迈阿密、哥本哈根、圣弗朗西斯科、亚特兰大、波士顿。

5.创新环境竞争力前二十位城市分别是:纽约、洛杉矶、华盛顿、西雅图、波士顿、费城、东京、巴黎、芝加哥、柏林、圣弗朗西斯科、巴尔的摩、多伦多、休斯敦、赫尔辛基、明尼阿波利斯、伦敦、蒙特利尔、匹兹堡、哥本哈根。

6.社会公共环境竞争力前二十位的城市是:蔚山、悉尼、日内瓦、圣何塞、迪拜、釜山、横滨、明尼阿波利斯、首尔、京都、苏黎世、圣弗朗西斯科、夏洛特、高雄、圣地亚哥、台北、慕尼黑、拉斯维加斯、川崎、维也纳。


全球城市产业竞争力排名
--------------------------------------------

1.制造业竞争力排名前二十位的城市是:蔚山、川崎、法兰克福、圣何塞、米兰、京都、维也纳、纽伦堡、底特律、格拉斯哥、利物浦、密尔沃基、大阪、慕尼黑、蒙特利尔、里昂、名古屋、墨尔本、珠海、东京。

2.分配性服务业竞争力较强的二十个城市是:马德里、法兰克福、苏黎世、巴黎、柏林、慕尼黑、日内瓦、孟菲斯、开普敦、里昂、赫尔辛基、香港、神户、汉堡、札幌、维也纳、纽伦堡、哥本哈根、米兰、迈阿密。

3.位居消费性服务业竞争力前二十强的城市是:拉斯维加斯、高雄、台北、巴黎、香港、澳门、圣安东尼奥、仙台、大阪、孟菲斯、辛辛那提、迈阿密、名古屋、札幌、京都、萨克拉门托、米兰、哥本哈根、哥伦布、圣地亚哥。

4.社会性服务业竞争力位列前二十的是:华盛顿、日内瓦、匹兹堡、巴尔的摩、堪培拉、圣路易斯、波士顿、费城、苏黎世、布鲁塞尔、纳什维尔、西雅图、明尼阿波利斯、纽约、阿姆斯特丹、萨克拉门托、克利夫兰、底特律、奥斯丁、哥伦布。

5.生产性服务业竞争力排名前二十位的城市有:都柏林、圣弗朗西斯科、亚特兰大、阿姆斯特丹、华盛顿、夏洛特、伦敦、纽约、丹佛、洛杉矶、圣地亚哥、慕尼黑、西雅图、达拉斯、波士顿、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菲尼克斯、布鲁塞尔、奥斯丁。

东京
香港

上一篇:世界上第一条地铁是什么时候在哪建成的?
下一篇:请问大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