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道路维修可架二层

下班时正好赶上下雨,走在斜街上看到一辆出租车,为了避免地面积水进入车身,竟别到人行道上去开.快到环城路时又被一辆快速驶过的车辆溅了一裤子的水,到了环城路上,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天空中纵然大雨滂沱,过街天桥上人流依然川流不息,桥下的城市环道上则依然车水马龙,难道是正好赶上下班的缘故.
如果城市道路能够整体架个二层就好了,机动车辆一律或者大多都走二层车道,行人则主要在地面通过,那样水中熄火的机动车不知要减少多少呢!
高架车道大约有以下好处:
一.减少雨天路面积水对车辆的损坏和影响.
二.减少人流车流的相互交叉.
三.可为行人晴天遮阳,汛天遮雨.
但也有以下不足:
一.高架车道对地面光线遮挡比较厉害.
二.风雪天气它的优点并不明显.
您觉得还有什么不足之处呢,针对上述不足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吗?回答任意一问即可.

车走第二层的确是避免了水中熄火的现象,问题是车总要回到地面来,再者说,行人走地面也有问题,不会游泳那怎么办?

上一篇:请问大家....
下一篇:中国最大的城市是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