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drum&bass是什么?

&B风格的乐曲

Drum&Bass是以鼓和贝斯为主的电子舞曲,音乐常常由于无节制的 loop 搞的气氛密幻,音色走低频震撼路。

一般来说,Drum&Bass沿自jungle,节奏上比jungle单调些,但大多的Drun&Bass采用了大量的vocal, 特别是女声,因此较不会给人一般电子乐那种冷冰冰的疏离感。早期的jungle比较狂暴,属于黑人的街头音乐,因为那时的jungle party大都是混帮lf的黑人,节奏中杂有大量复杂的jungle(digital hardcrod)在200以上,而Drum&Bass比较慢,在150-190之间。

听了这类型音乐,除了音乐本身的感觉,特别是听它在节奏上的处理,和Bass line的音色。Drum&Bass很注重在节奏上玩花样,还有Bass的表现, 像是很快很快,复杂的碎拍,以及运用各种不同的电子鼓,或是取样而来的鼓声。速度一般在150~180 拍左右。Drum’s&Bass多用较碎的音色,如Hammer,鼓边….来代替中高音的鼓音色,感觉较一段一段的相对的一般舞客较无法闻乐起舞。

了解Drum&Bass,还要了解Jungle。
JUNGLE是 非洲丛林打击乐与现代电子合成器音效的混合体。Breakbeat的变种,九十年代早期的一些DJ和制作人把Breakbeat的节拍速度提到了一个从未有过的高度,Jungle就这么诞生了。其特点是:副鼓点非常稠密,并且带有少量的唱词,贝司的节奏一般在主节奏的一半左右。至于内容通常还有点"脏",因为带有所谓的"种族色彩",Jungle这个词来源于牙买加首都金斯敦的贫民窟。

JUNGLE音乐不同于其他跳舞音乐之处在于它可以使人有极近疯狂的跳舞感觉,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前卫音乐代表。Jungle是一种几乎完全产生于英国的音乐。它把高技术音

上一篇:是谁提出的"公交优先"?
下一篇:牙克石市在哪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