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的轨道3号线延伸段何日通车?

快通了,据说延伸段以后没有人工受票,因为现在乘轨道交通的大约三分之二的人都用交通卡

3号线北延伸段于今年(2006)年内通车。方便市民过街的六座直通轨道车站的人行天桥,也将于年内同步建成。

  据了解,3号线北延伸在宝山境内,从南向北沿着逸仙路-同济路北走,由于轨道属于高架,靠近逸仙路-同济路西侧,而宝山区这一路段的居民,大多都在逸仙路-同济路东侧,所以,如果不建过街人行天桥,将会给这一带市民带来极大不便。市人大代表、宝山区建委副主任叶建英曾在两会期间提出,“要让人行天桥和轨道交通线同步竣工,方便市民出行。”

  申通公司回复了代表意见,并透露,3号线北延伸段,市规划局已同意建成六座人行天桥,并已批复选址意见,人行天桥最晚在今年9月施工,和3号线北延伸工程同步建成。

  “北延伸段一共有10个车站,两个车站不经过居民区,一个车站过街有地下通道,还有一个车站是终点站,剩下的6个车站,都有人行天桥相连。这6个车站分别是友谊路站、宝杨路站、水产路站、吴淞镇站、殷高路站、长江南路站。”据宝山重大办有关人士透露,“目前,人行天桥招投标工作正在启动。”
12月18日

上一篇:介绍印度的加尔各答
下一篇:公交车上遇到小偷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