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那个城市最大?

中国辖区面积最大的城市是青海省的格尔木市,辖区总面积126220.5平方公里,相当于一个福建省。是全国面积最大的一个市,在世界上也是屈指可数的。中国城区面积最大的城市是武汉,城区面积约为1024平方千米。中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上海,约1400万人。

新疆
上海
中国最大的城市当然是上海啦
上海啊,世界第三个城市.中国第一
上海
上海
上海呀,它可是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人口1400多万。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是远东第一大城市,它所在的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继纽约、洛杉叽、东京、巴黎、伦敦之后全世界第六大城市群。同时也是众多跨国公司亚太地区、中国地区总部所在地,世界500强已有一半多把地区总部设在了上海。同时也举办过众多的国际赛事和会议如:亚运会,大师杯网球公开赛,MOTO GP,F1,APEC,上合组织会议还有07年的特奥会,2010年的世博会等等。

上一篇:北京交通拥挤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介绍日本城市横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