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日本城市横滨

横滨原来不过是一个小渔村,1859年作为日本开国之先而开港,发展成为世界上屈指可数的国际贸易港,仅140多年人口就达到340万,已成为日本第二大城市。   
横滨是日本最大的海港之一,也是世界第三大港。横滨在东京北面约20公里处,其西面是日本著名的富士山和游览胜地箱根。横滨港以日本经济最发达的关东地区为腹地,素有“东京外港”之称,人口277万。
横滨市划分为14个行政区,中区和西区是市中心,有各种商店、百货公司、电影院和银行等,野泽屋和高岛两大百货公司就坐落在这条大街上。元町是横滨另一繁华商业区,其南侧中华街是华侨聚居区。山手町为欧美等外国人的居住区。
横滨的名胜古迹有三溪园、伊势山皇神宫、弘明寺、金泽文库等,尤其三溪园的风景最好。
横滨景点列表:横滨标志塔大厦、日本丸号、山下海滨公园、中华街、横滨宇宙世界乐园、新横滨拉面博物馆、横滨JOYPOLIS、横滨湾岸大桥、鸡尾酒吧、火车道。

横滨(日语:横浜市, よこはまし),日本神奈川县的市。面积434平方千米,人口3559226人(2004年)。著名于世界的国际港口。 仅次于东京,为日本第二大城。县政府所在地。

地理

位于神奈川县东部,面于东京湾。邻接与神奈川县川崎市,横须贺市,镰仓市,藤泽市,逗子市,大和市和东京都町田市。

历史

1859年 对外开港

1889年 设市

1923年 关东大地震

1945年 美占领军登陆

1989年 横滨博览会在港口未来21地区开幕

行政区划

青叶区

旭区

保土谷区

矶子区

泉区

神奈川区

金泽区

港北区

港南区

绿区

南区

中区

西区

荣区

p,谷区

b8冢区

鹤见区

都筑区

跟中国的关系

横滨中华街是日本最大的华人街,聚集二百家以上的中国餐厅,素有小中国之称。横滨跟中国上海树立友好城市的关系。

上一篇:中国那个城市最大?
下一篇:珠江三角包括哪些城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