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意大利城市米兰的介绍

米?...
是意大利的}搊咧饕猲䦶*,全W 的股票交易市X4和商im中心都坐落?堘。同fB,?座富有fB代感的城市亦是世界fB堓??之都。
主教大教堂富有哥德式建{晌兜溃烫脴是V母tj利N灥乃芟瘢敲讍-的保媤女神。不恅哢是斯卡拉R囋海鞘澜缟系淖畲笮透鑂囋褐弧?br />

米?是┐罄牡诙蟪鞘校琇ombardia的首府,米?省的省g,全W 最重要的}搊咧行模小皚搊呤锥肌敝畓1,也是呡圫的d|C和?多天才人物的故?,更是一z.意大利特有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故?,因此被妽p菏且獯罄钪匾某鞘小J蠸@面zM181. 75平方公里,人口}130?,海拔122米,哢于阿r>卑斯山前的波河平原,b0略地位十分重要。


d趭?,高v缛擞诠傲倌曜笥襉喌綈里,建立居民中心,后成p篞駌>特人首府。厵薥?一中心很感?趣,于公元234年占?了米?并櫺扎幫枈,米?在幫事、政治和}搊呱涎杆賤|展,成p何?厵踂 科西米N瀶实鄣腫⑺诘亍9常保衬辏刻苟』实墼诖藰布赦令,使基督教g合法妐,?一著名的《米?赦令》在基督教v|展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厵踂 n磐鲋螅讍-被外族占?,直到公元十二世}才sr得自治k,此后被}箍椎俚燃易鍈q治多年。文呡_﹤fB期,?一家族娝O喠藧T芬奇等著名人文主┱撸箰里的呡g.、科[x技g.迅速v|展,米?成p褐匾獏輌.中心。}十六世}中期之后,米?又被法W 和西班牙、Yg地利等占?,拿破O柧褪怯冢保福埃的辏翟拢玻度赵诿讍-加冕的。米?人民?行了晈期俼苦的反抗外W 占?的斗r-,?1847年底起保福矗改辏吃拢保谷罩粒玻橙諓2行了激烈的b0斗,崟跑了Yg地利}q治者,成立了佽fB政府,后于1859年加入意大利王W 。二b0中,米?一度被德W 占?,1945年4月25日,以米?p菏椎囊獯罄狈揭话俣郟 城市同fB起瑣暸芰说耊 占?幫,米?重新回到人民手中。
b0后,米?在意大利}搊遶|展中占d谥匾匚唬mv|展迅速,?都桯、q蹦荖炓黄饈D成“工im三角地^6”,^6R樟巳玏 的}搊遶|展。米?的工im晙榐烰全,有汽幨、樭j_、摩托幨、桘器、?路器材、金\l制造、}!~T服堓、化工、懌呭、食品等,商im、金融im也十分v|怲,是意大利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有全W 最大的批v|市X4和?/div>

上一篇:新金山指的是哪里
下一篇:介绍美国城市波士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