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法兰克福

现在是德国商业及制造业的中心,也是重要的国际金融城市。它正式的名字叫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位于美因河右岸,临近美因河与莱茵河的交汇点,座落在陶努斯群山南面的大平原上。市中心和内城在美因河北岸,美因河上众多的桥梁把内城与近郊萨克森豪森地区连接在一起。城市面积249平方公里,人口66万。自中世纪开始一直为模范城市,现在许多国家的城市规划都以此为借鉴。公元794年查里大帝在法兰克王国的法兰克福召开帝国大会,史册首度提及此地名。法兰克福在德国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她在1372年成为帝国直辖市后,1356年被皇帝正式宣布为德意志国王和皇帝的选举地。自855年至1792年在这儿共选出36位统治者。1848年三月起义之后选出的首届德国国会在法城的保罗教堂(1789-1883)召开。1866法城加入普鲁士,不再是自由市。和政治相形之下,经济对法城更为重要,银行业、商业和博览会事业突飞猛进,使法城发展成一个工商业大都市和一流的文化中心,全球重要的航空交通枢纽,到处林立的摩托车天大楼勾勒出法城的现代轮廓。每年十月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书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书展。此外,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是全国最大最重要的证券交易所。

  法兰克福的游览建议:法兰克福是一座二战重修新型金融城市,城市当中的古老景点集中在ROMERBERG广场一带,并且有市中心的繁华商业区。此地还有著名的保罗广场(PAULSKIRCHE)和美茵河。

  法兰克福气候温和,1月份平均气温-3.5℃,7月份平均气温17.5℃。年降雨量624毫米。

  法兰克福的货币兑换:保罗广场对面穿过大街的商业街银行林立,不负银行城市的盛名。兑率是1USD=1.8DM。请尽量在不收取手续费(NO COMMISSION)的银行进行货币兑换。


上一篇:介绍加拿大城市温哥华
下一篇:介绍一下浙东四市一体化的情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