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介绍一下沈阳“一宫三陵”。

同意 fat2005shanghai [伴读书童]的答案。
沈阳故宫始建于1625年,是清朝入关前清太祖努尔哈赤、清太宗皇太极创建的皇宫,又称盛京皇宫,清朝入主中原后改为陪都宫殿和皇帝东巡行宫。
清福陵
福陵是清太祖努尔哈赤与皇后叶赫那拉氏的陵墓,是清朝命名的第一座皇陵。
清昭陵

昭陵是清太宗皇太极及其皇后的陵墓,在盛京三陵中规模最大,结构最完整。因坐落在沈阳市北端,故又称北陵。清永陵

永陵在盛京三陵中规模最小,占地仅1.1万多平方米,但列三陵之首。永陵始建于1598年,是满清皇族的祖陵,坐落于辽宁新宾满族自治县城西21公里的永陵镇。


上一篇:介绍一下浙东四市一体化的情况。
下一篇:介绍意大利的都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