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急急急!有谁知道从东直门到北京西站怎么坐车呀?

6。从东直门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在和平门换乘9(北京西站-金台路),抵达北京西站.
7。从东直门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在长椿街换乘703(北京西站-郁金香花园),抵达北京西站.
8。从东直门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在长椿街换乘848支(北京西站-大稿新村),抵达北京西站.
9。从东直门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在阜成门换乘387(北京西站-东小区),抵达北京西站.
10。从东直门出发,乘坐地铁二号线(西直门-西直门),在复兴门换乘719(北京轮胎厂-丰台南路),抵达湾子.


上一篇:介绍阿根廷首都
下一篇:龙门书局在那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