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龙门书局在那里?

龙门书局1930年创建于中国上海,1938年扩大成龙门联合书局。1954年与中国科学院编译局合并组成科学出版社,1993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批准恢复龙门书局,作为科学出版社的副牌,正式独立进行出版业务活动。
科学出版社在上海、武汉、沈阳、长春、成都、深圳等大城市设有办事处或发行站。

龙门书局1930年创建于中国上海,1938年扩大成为龙门联合书局。主要出版科技类图书和高等学校理工类教材、教学参考书和工具书。在当时中国科技界和出版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发挥过重要作用。1954军与中国科学院编译局合并组成科学出版社,1993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正式批准恢复龙门书局作为科学出版社的副牌,独立进行出版业务活动。 龙门书局再展新业重返出版之林已六年,已形成年出书400余种,年销售码洋超亿元的规模,迅速发展成为中小学生教辅读物的知名出版机构,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龙门书局最先推出的由卢嘉锡任名誉主编、楚庄任主编的《金钥匙丛书》以其高质量、重素质创下了三年累计发行30万套的纪录;由雷洁琼任名誉主编、希扬任主编的《三点一测丛书》更被公认为名牌精品,至今畅销不衰,四年累计印数已达80万套;随后相继出版的《随堂学练章丛书》、《走向清华北大、高者阶梯训练》,以及去年新推出的《发散思维大课堂》等丛书也已被广大读者认可。除了继续出版好高质量的教辅读物外,龙门书局正积极编辑出版其地综合类的中小学生读物,逐步发展成为全方位为中小学生提供精神营养品的出版机构。
上海

上一篇:急急急!有谁知道从东直门到北京西站怎么坐车呀?
下一篇:历史上最多回合的点球大战是哪一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