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宾馆位于那里?

迪拜

也是世界唯一一座拥有七星级宾馆的城市。

  阿联酋迪拜Burj Al-Arab酒店的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评论家们都不知道该给它定为几星:是五星,六星,还是七星?


  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56层,321米高,由英国设计师W.S.Atkins设计。酒店采用双层膜结构建筑形式,造型轻盈、飘逸,具有很强的膜结构特点及现代风格。它拥有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


  到过这里之后,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金碧辉煌"。它的中庭是金灿灿的,它的最豪华的78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也是金灿灿的。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价也要900美元,最高的总统套房则要18000美元。总统套房在第25层,家具是镀金的,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一个餐厅,出入有专用电梯。已故顶级时装设计师范思哲曾对它赞不绝口。


  这家酒店因其优良设施和高档服务而号称为“七星级酒店”。住店旅客可以坐豪华的劳斯莱斯汽车直接往返于机场,也可从旅馆28层专设的机场坐直升机,花15分钟空中俯瞰迪拜美景。客人如果想在海鲜餐厅中就餐的话,他们被潜水艇送到餐厅,这样他们就餐前可以欣赏到海底奇观。


  进酒店参观也是要钱的!!!约RMB250!!!
阿联酋的迪拜

上一篇:中国地铁城市数量?
下一篇:介绍以下上海的快轨交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