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公交车上遇到小偷----

在你一人坐车,没有伴的情况下,看到偷儿把手伸向他人的口袋时,你会怎样做?装没看见?大喊抓贼?提醒被盗者?说说你的观点!!!

我会先看他是否有带武器和伙伴?
第一:如果他有武器,一般我是不会出头(指自己一个人)
第二:如果没有武器也没有伙伴,我会出头(即使那时候没人帮我,我想应该我也不会被打得太掺)
第三:没有武器,但有同伙,我也不会出头(指自己一人)。除非我和朋友一起,和他们人数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们会出头,但是打完了,我们会马上溜。

记住邪不压正
我回答问题一向爱简单!!如果我要是和朋友在一起(也就是人多)我会痛扁偷儿一顿!打他个生活不能自理!!
不打没有把握的仗
我会小声的提醒他(她)一下,但不会大喊抓贼的,但也不会装作没看见的
上一篇:问杭州公交线路
下一篇:为什么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