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公交车上遇到性骚扰应该怎么办呀?

在公交车上经常看见色狼骚扰女士,而大多女士都一忍了之,请大家为弱势群体出出主意!@multimore@回答还是比较全面的,但是很多办法作为弱势群体的女士不是都有如此的胆量和勇气的!

网民支招对付“色狼”

  在网上,有不少讨论公交车上遭遇性骚扰的帖子,许多热心网民也积极贡献出自己的防“色狼”绝招。一叫“冰冻双子”的网民言简意赅,句句绝招:“用眼睛杀死他;用语言攻击他;用脚踢他并躲开他。”而“寂寞恋人”的办法则是笑里藏刀:“应该微笑着轻轻扭转身,然后角度合适的时候笑着用右脚膝盖用力踢他一下(记得这时候要甜甜笑哦)!到下一站了,他不跑下车,你就和朋友自己先下车了!”网民“黄花菜凉”的办法则是声东击西型的:遇“色狼”时大声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驳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说“不偷东西,你干嘛一直往我身上贴”,让“色狼”无地自容。还有一些网民提出巧借身上的物品当武器。如现在女性流行穿的尖头鞋,鞋尖跟细,是对付在公交车上“色狼”的最佳武器。用高跟鞋后跟在他皮鞋上用力旋几圈,再踩下去,或者用尖尖鞋头狠命地踢他的小腿,这些都可以击退“色狼”。没穿高跟鞋的,可以预先在小包里准备一个小别针,或者钥匙也可以,遇到骚扰时就将别针或钥匙捏在手里,他一靠近就扎他。另有一些网民则说,直接大声责斥“色狼”,二话不说将他推开,再给他一巴掌,让他无地自容。

上一篇:为什么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
下一篇:我国有哪些森林城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